帳號-【60等】亞服重課-全圖鑑.全隊長(全有皮),全經典1級.皮近滿,多融合,跳樓甩賣!!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60等】亞服重課-全圖鑑.全隊長(全有皮),全經典1級.皮近滿,多融合,跳樓甩賣!!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257211
    (213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45
  • 正 評 率: 100.00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17249801 刊登時間:4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



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未綁定帳密
等級:60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可以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二手帳號

伺服器:亞服

進度:12-12已開通,每日副本皆可自動通關最後一關。

角色:全圖鑑開通,除火隊外,其餘隊長皆已覺醒,大部分的強力角都祝福到90等且滿裝滿等了,等R1裝備較齊時再覺醒較多隻,避免被破石。

經典之力:目前差新機械隊長和水隊(未開放)的經典未開,其餘皆已開啟第一階段。

隊長:開經典後很缺,目前遴選分數大該快1/3了,繼續抽就可以慢慢蒐集到整隻,搭配PASS活動和競技場商店,就可以慢慢把各國的經典之力升上去。

皮膚:只差海爾根、希爾甘,其餘皆有(全龍皮+全泳裝+全藍皮+全偶像),還有34顆鏐可以強化,主力都強化高等了,很多都有融合了,看圖就知道。(10/12抽到龍瑪琪和威爾了)

公會:前15大公會,每週競技+團戰+貪婪的週獎勵多多!!

裝備:上百件金裝(含多專武),大部分都滿等附魔了,R1裝也10幾件了,資源豐富,如圖,等部位齊再覺醒主力角色。

競技場:認真打都可以宗師沒問題,經典之力都開通第1級了,等水隊長開放!!

3月卡剛買沒多久,新的PASS活動尊榮都買了,如圖!!

10/18更新:新活動2個PASS均已畢業,取得4R1裝+鐵匠皮膚+龍蘇皮膚+1隊長選擇卷(未用-建議等水隊開放換,可以直接升國家之力),抽到莫妮卡皮膚了,全偶像皮膚皆滿!!

10/19 免費高級抽抽到光隊,已將光隊國家之力升上2等了

10/23 官方有要出新聯動的角色了,現在入手正是時候喔!!

帳號綁定空估狗帳號,可以整組給你,安全無慮,沒時間玩,已投資超過10萬,忍痛便宜賣,誠可議,先搶先贏,沒賣出前會繼續培養,歡迎提問,買到賺到!!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