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族拼圖帳號-【9-10 首抽】pad首抽,含鬼滅18+1抽(b7)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9-10 首抽】pad首抽,含鬼滅18+1抽(b7)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2794452
    (519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237
  • 正 評 率: 99.58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17413867 刊登時間:4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




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引繼碼
等級:9-10
職業:首抽
魔法石數量:0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一手帳號

(1)本來我是不太喜歡抽合作的(大獎機率低,隊伍組成又不是馬上能湊齊),但是這次鬼滅的許多角色都很適合開局,而且組隊容易! 所以決定將之前抽後放置的帳號拿出來更新了一下!!!

(2)本賣場的號全部手動(所以庫存很少),主要由之前未售的帳號的存石all in (126石18抽+送1抽=19抽),還有11月的鑽龍抽,價格的部分請私我哦!

(3)如果您非常喜歡鬼滅、想要全套,這邊可能沒辦法符合您的需求(畢竟就19抽),但如果為了開局且對鬼滅某些角色有興趣的話,那您就可以參考看看! 

(4)rank是9 or 10 是因為我差1石能抽第18抽,打了每日送石關升的,另外,鑽龍抽的超轉升系列神我沒有截到,都在最底下,有需要我可以幫忙看!


(5)最後,由於最近事情繁雜,沒辦法好好去記錄抽的內容,暫時僅將截圖上傳,非常抱歉...,歡迎詢問感興趣的帳號!

此單請勿直接下標!此單請勿直接下標!此單請勿直接下標!

此單請勿直接下標!此單請勿直接下標!此單請勿直接下標!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