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籃高手 SLAM DUNK帳號-【50等】四大中鋒 魚住 赤木 光頭櫻木 花形 潛能300 8千鑽石 海邊球場 綁定皆能改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50等】四大中鋒 魚住 赤木 光頭櫻木 花形 潛能300 8千鑽石 海邊球場 綁定皆能改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1364355
    (473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350
  • 正 評 率: 98.87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17675859 刊登時間:4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



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未綁定帳密
等級:50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一手帳號

帳號只綁定郵件信箱 可變更您的郵件信箱

帳號只綁定郵件信箱 可變更您的郵件信箱

帳號只綁定郵件信箱 可變更您的郵件信箱

伺服器:s22 最大的挑戰, 牌位:最強王牌IV(結算等著領鑽)

多隻S級角色 滿天賦 魚住、長髮櫻木、赤木、內藤鐵也、長谷川、花形、池上(其他角色看圖)。

海邊球場 及 籃球幣 背包有傳奇水晶及資源很多及鑽石8千顆(可換光頭櫻木)都留給您。

大顆潛能:五階卡位的目的、五階控制比賽、五階空中戰鬥、四階投籃封鎖
、四階多一點歡呼。

小顆潛能:潛 能 素 質 3 0 0( 潛能材料還很多夠你之後升級新的潛能中投籃板)。

用心培養的好帳號有自己抽過潛能就知道有多難得的好帳號,因最近工作繁忙怕沒時間照顧此帳號,價錢絕對便宜已經賠錢賣了,機會難得,錯過抱歉。

PS 每天持續解任務,資源只會多不會少,有興趣洽詢,鳥價別來鬧、謝謝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