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邪神 Re ; universe帳號-【1022等】復活邪神Re ; universe 日版超用心經營帳號出售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1022等】復活邪神Re ; universe 日版超用心經營帳號出售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828934
    (15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2
  • 正 評 率: 100.00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17685793 刊登時間:4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

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引繼碼
等級:1022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一手帳號


本帳號遊玩至今大概有四個月左右, 牛棚內幾乎每一支角色我都有練, 內有大概一百多支SS角足以讓你應付目前所有活動關卡, 例如:每日道場, 每2週的R杯及決戰島(輕鬆拿SSS獎勵)。

重點角色大概有:

王者之劍:艾伯特(氣絕之王)

城主、零姬:超神DEBUFF狀態角

超能力女、詩人、米粒(1.0+2.0完全版)、魔龍公...等等數支超強周回用角色

11/26 新增海魔候、龍蝦2.0、聖王2.0及本次卡池的另二支角色

自玩到現在所有活動都有掛好掛滿未曾遺落任何活動(24小時掛機),故所有該得到的活動裝備都有入手到。

大部份的關卡都可以AUTO過關, 只要你角色及陣型配置的好, 基本上沒什麼問題, 說穿了就是角色我已經幫你練好, (白質幾乎都快練到上限), 你只需要動動腦配置角色及陣型、裝備等...及可享受日版暴力輾壓的快感。

目前比較需要手動的關卡有

1. 決戰島 (手動才能拿到高分)(2星期一次)

2. 螺旋塔84層以上 (1個月一次)

3. 特殊活動需要一次性拿高分的關卡

等級50級的角色有22支, 46~49等角色15支

鑽石還有48000左右

11/26更新: 鑽石剩33520個

金幣六千多萬

聖石不必擔心不夠, 什麼石都有, 升級聖石的碎片也足夠你升一堆你想要的聖石。

下標後我會手把手教你如何用電腦掛機 

帳號採用FB引繼, 若要下標的話請申請一個FB帳號給我, 待我引繼完成後您再修改密碼即可。

因準備出國工作, 故便宜出售, 價格我想了好久, 就上述價格不二價, 所以要砍價的朋友不好意思了, 以上。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