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籃高手 SLAM DUNK帳號-【51等】此單專屬可下標 🔴100%藤真.宮益.進階三井預備號🔴三分畢業號🔴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51等】此單專屬可下標 🔴100%藤真.宮益.進階三井預備號🔴三分畢業號🔴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1508508
    (717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322
  • 正 評 率: 99.69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17692554 刊登時間:4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未綁定帳密
等級:51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二手帳號

🚫🚫🚫此單非直購,請勿下標,歡迎出價!!🚫🚫🚫
✨✨✨只描述重點,懂行情的就知道價值!!✨✨✨
✨✨✨請詳閱賣場資訊,保護你我的權益!!✨✨✨
✨✨✨圖片只更新到11/25,會持續更動!!✨✨✨

⭕️帳號未來展望:此帳各種三分角都可以玩,進階材料都有,目前就等進階三井出來就可以了~

⭕️小潛能30V(完美三分潛能,讓進階三井.宮益三分彈無虛發)

⭕️帳號只綁定手機,只要30秒就可改成買家資料(溫馨提醒:買家千萬別去買那種綁FB的帳號,因為FB沒辦法改綁定,要承擔之後被盜風險!)

⭕️鑽石目前:800(下週排位結算會拿到3000鑽)

⭕️潛能抽取保底:45,奪寶值:62

⭕️此帳目前5位100%滿天賦(藤真.三井.越野.潮錡.魚住)+80%宮益(該點的技能都點差不多了,再兩週就可以滿天賦)

⭕️目前排位傳奇5星,伺服器在S23,伺服器前三社團,社團每週獎勵只要三四天就能拿滿了! 

⭕️誠者可出價,三千底~~!!您爽快喊我也爽快賣,低於底價的就別來浪費時間了,這帳號絕對低於行情價亂賣~~(全85找不到比我便宜的進階三井預備號了,若買家有找到比我更便宜帳號的話請告知,我馬上降價賣您都沒問題~)

⛔️⛔️勿下標,隨意下標者,給與新手櫻木帳號⛔️⛔️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