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個伊甸:穿越時空的貓 Another Eden帳號-👑匠心👑國際服🔥陰蘿、斬打突陣角、全屬性陣角、龍槍、AS角✅雙系統✅最便宜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👑匠心👑國際服🔥陰蘿、斬打突陣角、全屬性陣角、龍槍、AS角✅雙系統✅最便宜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186995
    (10024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9667
  • 正 評 率: 99.80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17756181 刊登時間:4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引繼碼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一手帳號

NLQ354C13



快速組合搜尋網址: Bit.ly/jumxin

帳號都是辛苦每日登入,湊滿千石抽的

我方賣場並非黑科技號,購買安心有保障,雙平台支援
如購買後登入,可以看到我方是每天辛辛苦苦登入存的石頭抽唷,官方紀錄信箱可查看。
統一進度:莉卡前,未來飛機場(初始號)。


★帳號皆未綁定,全為新手教學完,下標購買後發送引繼碼,引繼碼也可以改,可自行再改綁 FB。

★下標後會發送引繼教學,綁定教學,讓買家玩得安心。

★老闆跟老闆娘玩了兩年,能上場的角色就是六隻,買多隻不如買的巧,保證幫你配最頂級的屬性隊,價格上保證最便宜,買貴跟我說,查證後砍價給你,不要當冤大頭。

快速組合搜尋網址: Bit.ly/jumxin

★ AS維娜: 風陣角,同時兼具輸出加必暴,又能開陣,同時兼具了風補+AS國王的地位,疊加風攻跟降風耐之外,還有大回復奶量跟提升HP上限的優質輔助,風隊輔助新開陣神角。

★ AS安娜貝爾: 水天陣陣角,有依照敵人數量增傷的先手全體水斬,水斬特大附加疊力速跟擊珠,全體水斬特大解除陣效果,提升爆擊、跟大量殘血傷害,水陣神角再一隻。

★ AS雷莉: 超高倍率跟AS水劍一樣可達9倍蓄積傷害,邊攻擊邊上必爆BUFF,同時降斬耐跟火耐,不但是火隊人權角,更是斬陣要角,必拿!

★ 火劍拉迪亞斯 : 煌斬陣ZONE角,疊雙防坦王,斬陣中雙降25%。

★ 茶壺妹(霧華): 最強土陣角,非常全能的角色。

★ 龍槍(提拉米蘇): 最強土屬道中角,無視防禦,一鍵掃蕩。

★ AS魔獸妹(AS缪露絲):  三連擊疊智速跟集珠,提升魔法爆擊率,MP越少傷害越高,目前最高傷魔法角。



AS國王 風王陣在風隊只有必需的必可以形容,輔助攻擊都優秀,建議搭配風屬角色:風屬最強傷害的辣個女人-桔梗、伊絲卡(會長)、蘇賽特(中二)、杜拿利斯(風補)等風屬性角,就算建議搭配的角色....都沒有!! 靠免費邂逅的兩隻五星MONA & 阿佐美 也是非常強大~

AS由奈是水天陣必備神角,當前主力輸出目前最佳搭配角就是AS謝奈(因為AS謝奈的新技能是回合結束爆傷增加+追擊,且仍帶有原本謝奈降水耐),其次可優先選水槍、AS水弓、AS麥提、AS水錘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台灣人自產 最完整 最多AS限定搜尋網上線囉~
請輸入以下網址


Bit.ly/匠心 

Bit.ly/jumxi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⭐️⭐️⭐️快速辨認價格⭐️⭐️⭐️

任選16隻五星 = 3600元
任選15隻五星 = 3400元
任選14隻五星 = 3200元
任選13隻五星 = 3000元
任選12隻五星 = 2800元
任選11隻五星 = 2600元
任選10隻五星 = 2400元
任選9隻五星 = 2100元
任選8隻五星 = 1800元
任選7隻五星 = 1600元
任選6隻五星 = 1300元
任選5隻五星 = 900元
任選4隻五星 = 600元
任選3隻五星 = 450元

任選2隻五星 = 300元

快速組合搜尋網址: Bit.ly/jumxi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