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 仙境傳說:新世代的誕生帳號-【57等】晨曦聖殿/噴射火箭坐騎/4500攻急速槍騎/63萬水晶/精煉全身+4/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57等】晨曦聖殿/噴射火箭坐騎/4500攻急速槍騎/63萬水晶/精煉全身+4/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294696
    (426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129
  • 正 評 率: 100.00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17971912 刊登時間:4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綁定帳密
綁定裝置:Google
等級:57
性別:男生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二手帳號

等級有多重要不必說,每天都開模擬器掛著讓你等級不落人後!

副本能夠搶先別人好幾天

裝備刷出來你先賣

不會被別人看沒有

配裝有兩種,因應不同情況輕鬆做切換

1. 4500攻,追求表傷,一槍斃命,面板好看,進副本隊長都愛你

急速也不差,有16%

2. 3400攻,急速24%,-CD有24秒多,招式CD短到不行,一直放一直爽

配點(方案)有兩種

1. 力量點滿(80)、剩下點靈巧,增加急速跟些許物攻,追求極致輸出,精煉高,血都還有接近10萬。

2. 力量點55,其他分配給體,打副本打塔當坦專用,血12萬8,副本輕鬆坦,容錯率高,手殘也能玩。

重點來了

裝備全身精煉+4,光全身+4需要多少錢不在話下,自己有點過就知道,CP值最高的配裝,三藍五白裝,繼承直接用,等級到了換裝沒煩惱。

生活技能重要的全五級,尤其冶煉五級可以自己做改良材料,不用等商人賣,裝備升階不求人,園藝沒練是因為CP值太低,但沒關係,水晶33萬讓你想要什麼花草就買什麼。

剩下的如圖,請自己看了,本月通行證幫你開了,上個月通行證滿等的噴射火箭坐騎也有,物超所值,持續遊玩中。

綁空google,可以整組給你,連手機都沒綁,買入之後直接輸入你的手機,安全無虞!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