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望傳說 Guardian Tales帳號-【83等】四隻羅馬T0角(公主.暗坦.土花.狐狸)通通74等連專滿覺滿突,退坑甩賣價高CP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83等】四隻羅馬T0角(公主.暗坦.土花.狐狸)通通74等連專滿覺滿突,退坑甩賣價高CP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2263267
    (21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4
  • 正 評 率: 100.00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18323597 刊登時間:3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綁定帳密
綁定裝置:Google
等級:83
性別:女生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一手帳號

※ 賣帳號原因:要玩電腦遊戲,沒什麼時間玩了。同練度且有同樣這些角色和專武的帳號,外面市價至少3.4千起跳。只求快速賣出,所以直接價格砍半出售,絕對超值。

※ 目前里程數:212(滿300可以再換即將出的新角,或是暗刀專)

※ 伺服器:亞二

※ 主角等級:83(仍偶爾上線,持續增加中);76等以上可掃蕩角色進化石,超方便!

※ 帳號特色:主練的是這四隻目前羅馬競技場角色排名第一的組合。(角色排名可參考巴哈文章:【情報】韓版PVP Top100角色使用率排行分析)土妖(二星補)也有練,高練度,通關、打塔都沒問題。

※ 通關進度:一般世界9通關;夢魘世界6通關

※ 帳號移交方式:當初是買首抽帳號開始練的,綁定Google空帳號。若賣出,會整組信箱給,並協助更改郵箱密碼及綁定手機。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