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M帳號-【83等】3區巨龍 紫變帕拉丁 攻防命中 飾品都有不錯的強化 包月一顆 天幣卷軸資源充足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83等】3區巨龍 紫變帕拉丁 攻防命中 飾品都有不錯的強化 包月一顆 天幣卷軸資源充足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193806
    (776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587
  • 正 評 率: 99.49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18391683 刊登時間:3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綁定帳密
綁定裝置:官方帳號
等級:83
性別:男生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二手帳號

如題  綁樂豆,請準備一組未綁滿三組樂豆的門號跟一組未綁過樂豆的信箱,以利後續改綁作業!!會改尤佳!!

紫變帕拉丁未收卡,還有四天可拼屠龍者,也可以直接收卡等近期的騎士改版!!

另外,還有一次的TJ紫變機會,近期的騎士改版可以再合紫一次!!

分身流,皆有裝備,遠攻近戰皆有配到的變身跟娃娃,不一一贅述,以下針對主要腳色做描述!!

妖精:飾品765554(含祝福),有敏符石,+9沙哈,1紅技大地之盾,另有名譽幣62萬!!

暗騎:飾品744422(含祝福),有智符石,天幣7500多萬,名譽幣43萬,變身幣79萬!!

倉庫有一顆龍玉(包月),刻印祝防5張,刻印未刻印防武捲超過1500張,碎鑽接近500顆,天幣一億多...資源不算少!!

其他不贅述,當作沒有,可以自己去尋寶!!

紋樣收藏可當沒有,不另行說明!!

有其他問題可以小窗,可小議,大刀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!!

價格過於離譜(5~6千 , 7~8千屬於這一類),問問哥或沒禮貌,會直接黑名單,尊重別人,別人也會尊重你,謝謝!!

樂豆可全改,會協助改綁資料,會改佳!!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