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射世界 WORLD FLIPPER帳號-【87等】降價新年更新!! 已有火鼠 五屬戰力皆七千UP、各式踢罐隊 練度極高歡迎入內看看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87等】降價新年更新!! 已有火鼠 五屬戰力皆七千UP、各式踢罐隊 練度極高歡迎入內看看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611224
    (286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22
  • 正 評 率: 100.00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20989468 刊登時間:3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帳號屬性

帳號類型:引繼碼
等級:87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一手帳號

主線、EX關卡皆已完美通關(SS評價)

崩壞域全破,有用的武器皆以突破滿如圖

所有活動關卡皆已以打完,且活動兌換資源皆已搬空。

共鬥所有BOSS資源剩下光屬BOSS沒有搬空,其餘連加倍都已經搬空,近期就會全部搬空。

各隊皆已組好強度也都有保證看圖就知道,有些隊伍等級還沒練完,戰力還會在上去,光隊目前組件還沒完全出完(卡池未出),強度目前不足,所以沒有玩,相關素材都有保存著,五星黑肉、光王子皆有無須擔心。

目前火超準備也已經準備好了,如果你想用愛麗絲當隊長或水鐵球也都有準備,無須擔心。

基本買來等新活動開啟後拚一下就好,輕鬆入手,還留有體力罐,體力無煩惱。

五星突破石:9顆,讓你抽到限定五星直接突滿不用煩惱

該帳號已課:季卡、4星必中、MAIN、EX劇情包、RANK成長包、火屬解放禮包、每月一回限定

更新:目前圖一雷隊已能力全滿版絆證目前13張圖二為火超準備隊光王子已滿等滿能力,暗隊也完成八成再過不久也會完成,所有資源仍有所增減。

再次更新:目前等級91,星導石為:4595,已抽到火鼠、可憐風劍,隊伍更加完整


在售出前仍會持續經營變強,圖僅附上一部分,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,價錢可小議,感謝大家。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