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M帳號-【86等】黎明女神 紫娃妖精 5紅技(重擊之矢) 飾品655555 四週年可TJ紫變紫娃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86等】黎明女神 紫娃妖精 5紅技(重擊之矢) 飾品655555 四週年可TJ紫變紫娃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193806
    (776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587
  • 正 評 率: 99.49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21953713 刊登時間:3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



帳號屬性

帳號類型:綁定帳密
綁定裝置:官方帳號
等級:86
性別:男生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二手帳號

如圖  該有的資訊應該都在圖片與描述中  入15級盟 狀態吃料理+戰鬥捲,其他無.....!!

綁定樂豆  全部資料皆可改  請先準備一組沒綁過樂豆的信箱和一組未綁滿三組樂豆的門號  更改的過程會更為順利  會改或有改過的更好!!

直接幫各位老闆劃重點了:

1.兩個變身有覺醒,遠攻格立特(康永哥)跟稀有的李小龍(萬用紅變)!!

2.7/25剛合到紫娃墮落,還有六天可以決定收還是轉,剩餘時間依日期遞減!!

3.四週年可TJ紫變,也可TJ紫娃!!

4.暗殺軍王印記目前7800多個,差2100多個,在努力一把可以再做個紅裝!!

5.70級的分身,3個腳色都有基本裝跟飾品,試煉塔活動打歐林打幣都好用!!

6.別伺服器另有10幾隻的藍變藍娃,也有些微裝可以跨服打幣抽卡!!

7.倉庫資源不少,有兩把+9武器,+5克特手,碎鑽近700顆,可吃到吐!!

8.以上倉庫身上皆不清,活動送的10天包月也還沒吃,目前還有1500多鑽也是一起包軌!!

以上......有想到再補充!!

希望閱讀完再留言或小窗發問,合理範圍內皆可小議,大刀千萬不要來,那種直接砍半的就沒第二句話直接黑名單了,找個跟你預算差不多的再去議,我相信不難!!

希望大家可以將心比心,大家時間都很寶貴,不要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面,祝大家都能買到理想的帳號,賣到合理的價錢!!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