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-【1-4初始帳號】【群星】Epic7 - 118PUVTO6ST?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1-4初始帳號】【群星】Epic7 - 118PUVTO6ST?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302323
    (565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190
  • 正 評 率: 100.00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27605783 刊登時間:2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帳號屬性

帳號類型:引繼碼
等級:1-4初始帳號
性別:女生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一手帳號

(´・ω・`)群星您好

  ►►►亞洲/歐洲/國際/日本◄◄

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



老闆自己在玩第七史詩,競技場排位5ooo,所創騎士團也在團戰前百名。
如果新手不會挑帳號,即時通訊告訴我【伺服器/預算/想要的角色】幫你配組合。
★新手還能提供開場後的遊戲相關諮詢與攻略,協助你在購買的組合上更好開場。
★懶得挑組合直接報預算、伺服器,幫您直接挑一組也沒有問題 保證好開局。

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

【自助帳號查詢系統】

皆為1-4進度、可以改名子、初始30連抽在、月光緣分自選、無綁定。



主要網址► 12200 . vip
備用網址►   0665 . top


【手動帳號保證】
【開售以來無人被鎖,100%正評、售後好評詳情請見賣場評價】

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



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

售後服務提供@LINE專屬客服,可以提供簡易開局攻略、遊戲相關問題諮詢。
◆有問題歡迎即時通訊詢問或是問與答留言。
◆二次回購享有折扣。


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,,♫◦

【注意事項】

賣場標價10元台幣並非真實出售價格請勿直接下標。

為避免交易糾紛,本產品為虛擬產品經帳號移交之提領後無法因個人因素退換貨。

套餐無列入回購折扣範圍。

十五天帳號保障,開腳本或外掛、重複IP登入、遺忘帳號密碼、不會綁定所以不要了等等個人理由導致帳號封鎖不賠償。

►本賣場保留最終解釋權力。

■■■■■■■本賣場可直接下標或連繫老闆開專屬賣場■■■■■■■
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