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 仙境傳說:新世代的誕生帳號-【106等】🍓金字塔/岩漿/龍之🍓女遊俠神射手獵人|影6滿|千萬秒🍓小萌3單超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106等】🍓金字塔/岩漿/龍之🍓女遊俠神射手獵人|影6滿|千萬秒🍓小萌3單超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83759
    (294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193
  • 正 評 率: 98.47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28455949 刊登時間:2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









帳號屬性

帳號類型:未綁定帳密
等級:106等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不能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一手帳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新:
已抽到「血袋」頭上多1洞,目前屬傷105%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圖豐厚資源長期養成,降到不能再降了,請直接下標,謝謝您 (❛◡❛✿)
圖有的都有(或是更高),即時更新不偷懶,
單在即有效「只要下標此單,就是您的!」
「持續提升中,水晶數量是浮動的!」

所有攻擊卡,一應俱全,最新克魔島超猛藍攻擊卡齊全!
最珍貴的兩種屬性「聖/無」!
無屬性完全沒有弱點「無限箭矢、千萬秒傷無限掛機、無負重無負擔」
打擊感、爆擊聲悅耳,野獸傷害一併加成!
同時擁有「聖/無」最珍貴的兩種屬性。
高級副本都是「暗/不死系」被聖屬性爽剋,打塔更不用一直切換屬性閃火怪。
火屬性已經落伍了,打虎王打貓傷害剩25%,以後出火洞更是悲劇>"<

騎乘戰鬥+風之步,速度9.9,跑得快、遠距攻擊、高秒傷,獵人玩起來非常舒適!
跑看板不用20分鐘,輕鬆培養,每天只要20分就拿滿奧丁。
光是掛機賺錢的速度,每個月都有將近兩億,買來賣幣都能回本!

倉庫資源多、背包,很乾淨整齊,習慣良好,沒有垃圾、沒有負重哦!
這服人數不是最多也不是最少,公會/招募頻都很熱鬧,不怕沒有夥伴。
掛機也不用花時間找點,非常清幽舒適哦~

未來發展:
已準備好,鐘怪卡,
一旦打到血袋、或抽到繃帶,馬上可以插上+15%屬傷。屬傷破百了!

剩下的就,悠哉的強化、附魔,沒風險的,簡單輕鬆玩就很強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帳號為「Google 帳戶」,有兩種方式轉移:
1. 可整個Google帳號給您,修改『密碼』、『電話』即可。
2. 您必須提供給我一個[沒登入過RO的 Goole帳號 or FB帳號],我再幫您綁入遊戲帳號。

「Google 帳戶」資料修改步驟:
1. 在網址列輸入 myaccount.google.com,按 Enter 進入 Google 帳戶登入頁面,並登入。
2. 左邊選項點選【個人資訊】,找到頁面上『密碼』、『電話』,進入即可修改。
3. 接著使用您設定好的「密碼」登入遊戲確認後,即交易完成!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