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 Princess Connect!Re:Dive帳號-【229等】戰隊取向帳號 高練度 滿資源 可議可刀甩賣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229等】戰隊取向帳號 高練度 滿資源 可議可刀甩賣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3430254
    (0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1
  • 正 評 率: 50.00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29121881 刊登時間:2年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






帳號屬性


帳號類型:引繼碼
等級:229
能否提供帳號切結書:可以提供
ID是否不雅:否
是否為一手帳號:一手帳號


從開服刷首抽玩到現在四週年了,但是因為課業繁忙沒時間經營所以忍痛割愛。

因為是戰隊取向所以該練的都有練了,練度不需要擔心,雖然現在是待在300左右的休閒戰隊,但是之前有待過前50戰隊,如果願意出手動刀的話絕對有資格可以加入前50戰隊。

公主祭角色也幾乎都有了所以不需要多花鑽去抽,可以安安穩穩的等下一次的人權角!

資源的部分女神石有破1000個,高級強化石也有近破10000個,經驗水更不用擔心,瑪娜都是追著上限跑的,掃蕩卷也是40000張,想升誰就升誰完全沒煩惱~

進度的部分不管是主線或是困難或是露娜塔都是追著進度跑的,角色強度都很夠。支線部分還有很多鑽可以挖所以不用擔心。

雙競技場方面的話因為早期是玩競技場的,所以也常常打上第一名。目前競技場很久沒碰了所以應該有很多鑽可以挖

對這款遊戲還是很有愛,但是礙於課業及家庭,無法兼顧,希望有緣人能夠接手並好好經營~

價格都可以再議價的,看到訊息都會盡快回!謝謝各位老闆!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