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楓之谷道具-咖波方塊椅子整套方塊椅子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咖波方塊椅子整套方塊椅子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932934
    (3608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2383
  • 正 評 率: 99.67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35331337 刊登時間:6個月前 商品類型:道具
本賣場為【24H自動發序號】,下標後1分鐘貼出序號。

本單為:咖波方塊椅子整套 共六件

序號均為一組序號一個商品,並不是一組序號五個十個之類的,下標前請注意。

客服為人工,並非24H在線處理問題,若有問題請先不要領收,等待問題處理完畢後再做領收的動作,若領收才發生問題,將不做任何處理賠償。

序號到期時間為:2023/10/17 23:59�如逾期無法使用一律不做賠償

※本賣場不能保證序號絕對無問題,但能保證發生問題時,為您做到完善處理或補償。

※本此道具內容均和【標題】相同。

※序號類商品為全伺服器可以使用,下標後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,部分商品無法使用於Reboot伺服器,請先查詢之後再進行購買,不然一律無法退貨,需由買方自行吸收。

※序號類商品不支援其他數量開單、開設專屬,庫存有多少就剩多少,無需詢問數量。

※若序號已被使用,賣方會與橘子官方進行處理,若非賣方問題,則買方需無條件【正評領收】。

※序號發生問題處理方式:

會查詢序號儲值時間

若時間是在【交易之前】,由賣方無條件補足序號。

若時間是在【交易之後】,由買方再次核對序號後領收。

※序號請於【領收之前進行儲值】,若領收後儲值有問題,賣方一律不負責,賣方無法查看交易留言板,無法正明您所說是否屬實。

※付款一律正面評價無其他評價,給予其他評價視同惡意損壞商標賣家可進行求償單月營業額2成,已是補償賣場損失。

※下標之後即為同意以上敘述,不接受其他理由。
溫馨提示:此處只顯示賣家允許公開且未違規的問與答內容(包含完整的問與答)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