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-【初始號】🦄全網最神!🦄黎幻+庚辰+絕版時裝+陵光+金烏+四連專+黑帝斯🌸遊客✅初始-8591寶物交易網
您好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重要簡訊(0)筆
[設定]

【初始號】🦄全網最神!🦄黎幻+庚辰+絕版時裝+陵光+金烏+四連專+黑帝斯🌸遊客✅初始

賣家資料
  • 會員:
    No.186995
    (10151)
  • 狀態:
  • 認證:
  • 賣家評價: 9792
  • 正 評 率: 99.81%
  • 交易速度:暫無評價
商品編號:2237625748 刊登時間:1個月前 商品類型:帳號  [遊戲帳號交易提示]

🦄安全快速 買得安心 玩得開心🦄

✅ 8591官方認證保證金賣家,帳號有保障,合法納稅經營。

✅ 支援平台 : Android / iOS 雙平台通用

✅ 伺服器 : 台服


✅ 移交方式 : 請買方提供未綁定過之手機號碼綁定

✅ 帳號狀態 : 初始 新手教學完


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


只要肯用模擬器玩的,手機號不夠也能購買,並且還能維持無綁定狀態!


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

開服至今用心登入,所有組合都具有大量大型體力冷卻劑、超過百個中小型體力冷卻劑,超過百個極致、高級靈泉萃取液,破千神力因子,和其他眾多突破,經驗資源,讓你能快速培養角色不用等!




2024年3月11日:更新太一T0大奶時裝-海上的私語,全網最齊全T0黎幻+T0陵光+太一+太一時裝-海上的私語+金烏+多連專。


2024年2月28日: 更新目前花舞攻略組2.9最新綜合評價(附圖六),T0 - 黎幻、陵光、金烏,T1-太一庚辰、黑帝斯。黎幻專武需求是必要S,陵光需求是A。太一、金烏、黑帝斯需求都是B。

2024年2月20日: 更新綜合評價T0.5的聚怪人權角太一庚辰,巨乳評價T0,太一庚辰如果你玩主C才需要專武,走輔助則不用,本賣場目前有全網最神最完整的T0黎幻連專+陵光+金烏+太一庚辰+多天垣專武或通用專武,黑區淨化要兩隊,夢境要三到五隊,黎幻連專是一定要有的,才能入第二隊第三隊,最多T0完整角色+連專才是最強神組合!

P.S. 深空之眼角色保底是大小保底,小保底70抽大保底140抽,小保可能歪到別的角,大保確定獲取是28000輝石,專武是14000輝石,也就是去抽T0角不幸大保,可以拿來換兩把神系專武,哪個重要,懂得都懂,28000鑽找代儲6500鑽=2400台幣,成本一隻角色是10338台幣。


2024年1月9日: 深空之眼2.0最強天垣角版本更新,T0人權輸出角-十曜金烏與T0人權火輔助角-澄心陵光,有連攜技,金烏專武需求最低,陵光可拿可不拿,中線金烏的隊伍最佳配置: 金烏+陵光+黎幻/太一庚辰,可以搭配黎幻+專武進入隊伍,絕對是最強開局,太神啦。夢境需要三~五隊,以往版本其他的輸出強角黑帝斯、轟雷、生魂、歐開諾斯、胡狼都可以列入考慮。




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


大量神組合都在網站裡面^^ 下方內文也有詳列超神組合


🔥組合自助搜尋網址 bit.ly/jumxin🔥

🔥組合自助搜尋網址 bit.ly/匠心🔥

(如果手機不能看到網頁,請開無痕網頁進行操作)



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
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

另外推薦同樣也是神作的手機遊戲。

『復活邪神 Re universe』這一款像素風神作,耐玩,遊玩無壓力,網站內也有組合。

『七騎士2』 最強七騎士續作,超高水準人物建模,戰鬥華麗,也有能考驗隊伍,廝殺的競技場。

網站內均有組合可挑選。

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

👍交易流程👍
1. 進入網址 【 bit.ly/jumxin 】 查詢組合
2. 複製組合 ID 至問與答或是私訊詢問是否有現貨及詢價
3. 開設專屬 → 下單付款 → 回 8591 點完成付款 【請參考說明】
4. 查看移交留言板 確認帳號資料 【請參考說明】
5. 上線確認帳號內容 修改密碼
6. 領收 開心遊玩!

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