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廣告
您好old,歡迎來到8591! 免費註冊
買點卡中大獎,新年加碼送!
鏘、鏘、鏘!祝各位鼠年行大運,新年發大財!
原定於2月7日結束的<"鼠"你好運 買點卡中大獎>活動加碼送囉,讓各位在新年更好運、更開心^^
8591再加送10台超炫的流行酷品給大家,一直送到2月17日,暖暖大獎讓大家再熱起來唷!

★活動時間:
2008年2月8日 00:00 - 2008年2月17日 24:00

★參與資格:
活動時間內,在8591購買點數卡(付款並完成領收)的會員     

★活動獎項:
 

★活動內容:
活動時間內,凡在8591購買任一筆點數卡,付款並完成領收後,系統將發送一組抽獎序號的站內簡訊至會員“我的帳戶”。每買一筆點數卡就會獲得一組抽獎序號,買的越多獲得的抽獎序號也越多,中獎的機率就越大。一分鐘購卡,馬上搶大奬!

2008年2月9日-2008年2月18日,系統將於每日18:00,隨機抽出前一日的抽獎序號,每日五組序號,抽出的第一組序號為當日大獎,後四組為貼心獎,貼心獎是:8591專屬USB擴展槽。

每筆點數卡所產生的抽獎序號,只能參加一次抽獎。

★領獎方式:
本站將以網站公告的方式發佈中獎結果,請中獎會員在中獎訊息發佈日起15日內使用線上申訴聯絡客服中心辦理領獎事宜。

★獎品發送:
活動開始後,每週二統一發送上週抽出的所有獎品,若獎品發送時間逢農歷春節假期,獎品將在春節假期結束後15日內發送。

★活動花絮:






哈燒活動前傳得獎者狂喜語錄神秘美女領獎紅衣型男喜拿Eee PC黑衣"王建民"現身8591

★注意事項:
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
獎品以實物為準,得獎者一律不得要求轉讓、補發,更換其他商品或折抵現金。
  
數字科技有權隨時修正、暫停或中止本活動及本辦法,並公告於8591寶物交易網。  

若發生以下任一情形,視為該得獎者自動棄權,不再發送獎品:
得獎者在中獎訊息發佈日起15日內未聯絡8591客服中心或客服中心無法聯絡該得獎者;
得獎者未依限如期繳納應繳稅額;
得獎者不願提供相關資料配合辦理領獎手續等相關事宜;

本活動為機會中獎活動,依所得稅法之規定,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,000元整,將并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,若累積中獎價值超過13,333元整,中獎人須自行負擔15%之中獎所得稅(外國人為20%)並配合本公司辦理代扣繳相關事宜,並提供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戶籍地址或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,以供本公司向主管機關進行年度列單申報作業,本公司將於次年二月十日前寄發免扣繳憑單或扣繳憑單予中獎人。

數字科技與8591寶物交易網之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。

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權隨時修正、暫停或中止本活動,並公告於8591寶物交易網。

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。

★溫馨提醒:
各位在購買點數卡時,請務必確認所購點數卡儲值正確無誤再做領收動作,以避免發生困擾和不便。

本公告由 8591寶物交易網 於 2008-02-06 14:39:49 發佈

回到頂部 用戶註冊 用戶建議收集